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驚爆在美有「案底」!被抓到小房間後遭原機遣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1:59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經常帶著女兒出國旅遊,年輕時也曾出國留學,為此經常出入海關。不過近日她竟自爆在美國有「案底」,每次到美國都會被抓進小房間訊問,甚至曾遭原機遣返,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沒照實申報隨身攜帶的金錢。
 

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頻道

小禎近日在她主持的《2分之一強》節目中,自爆年輕時帶錢出國因為「沒想太多」就沒有申報,沒想到某次隨機抽查就被抓到現金超過幾千元,不但當場被原機遣返,還因此在美國留下紀錄,導致後來每次去美國都會被抓進小房間訊問。

 
 
小禎還提到有次和歐弟(歐漢聲)及胡瓜到紐約作秀,由於擔心自己又會被抓進小房間訊問,延誤眾人的時間,於是就和大家說「你們就走你們的,我自己走我的」,自己還在入境卡上將隨行親友欄填上「0」。沒想到,歐弟因為不會英文太過緊張,過海關被問問題時,竟狂向隔壁隊伍的小禎打暗號。
 
圖/翻攝自YouTube 2分之一強頻道

當時正在過海關的小禎裝不認識歐弟,就連海關問「那是不是妳朋友?他在叫妳」,小禎依舊不認,只說「我不認識他,我自己一個人來」,最悲慘的是最後她又被抓到小房間訊問。小禎表示就這樣折騰了好幾年,現在終於紀錄好了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禎#胡盈禎#案底#美國#歐弟#歐漢聲#胡瓜#2分之一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614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