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代購詐騙! 劉姓賣家澄清:陸續退款

記者 吳姝叡 劉懿萱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47

被指控詐騙,循線追查這位劉姓賣家,家中開熱炒店,母親低調不肯受訪,養父則私下透露,女兒國中就搬出去,代購發生糾紛也相當無奈,但劉姓賣家自個出面澄清,當初收到的款項,因為蝦皮錢包遭到凍結,才沒有辦法退款,積欠的部分金額,已經另行匯款,不足的也和買家溝通,會在期限內退完。

圖/TVBS

 
被指控詐騙的劉姓賣家其實年紀輕輕,只有20出頭,根據買家指出,劉姓賣家家中開熱炒店,警方、買家們,紛紛找上門。而循線追查到,劉姓賣家則反駁詐騙。

劉姓賣家:「如果我今天要做詐騙,我根本不會去退款項給別人啊,錢被(第三方)收走之後,她們打電話請蝦皮,凍結我的帳戶,然後帳戶也沒辦法做撥款的動作。」

圖/TVBS

劉姓賣家解釋,當初Y姓買家以刷卡支付款項,這筆錢會先進入,第三方支付的蝦皮錢包,不過事後因為沒貨爭議,要退款時因為買家申訴,導致帳戶被凍結,加上蝦皮扣了成交費,要退款,金額也不夠。雙方因為欠款爭執,劉姓賣家母親先匯了5400元,剩餘的4萬多說3月底會完成,不過Y姓買家認為太久,因為錢卡在蝦皮,兩造僵持不下。
 

劉姓賣家:「另外還有一位跟她講好,四月10日退完2萬9就可以了。」

圖/TVBS

稱欠的款項都會處理,不過劉姓賣家一度遭控以他人名義,販售和寄送物品,對方還因此發文澄清,自個遭到冒用並報警。對此劉姓賣家則回應,雙方早已和解,駁斥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賣家#代購#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2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