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東擁超跑「神獸」 代理商駁:他根本沒買還先弄壞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蘇泰盈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1:45

根據了解,陳姓少東疑似賣骨董,用話術讓人投資,有1400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0億元,被追債,陳姓少東的父親,也說完全不知道兒子闖了這麼大的禍,氣到昏倒,住院兩天,現在就連超跑代理商都出面打臉,說去年,陳姓少東風光和自己的「神獸」亮相,根本沒付錢。

圖/TVBS

 
全球限量25台,也是全台唯一,義大利神獸,去年陳姓少東,風光讓跑車亮相,還簽下全台代理合約,宣稱花近億元買下,但現在被代理商打臉,連訂金都沒付。

代理商控訴,陳姓少東不只沒付錢買,還把後照鏡撞壞,現在陳姓少東,再爆被討債,原本和同業合夥經營的超跑改裝廠和二樓餐廳,因此關門大吉。

受害業者vs.記者:「我們都是被牽連的啊。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啊。本身的業務不會開門了,因為他到底(欠多少)我們不知道。」

 
圖/TVBS

記者徐敏娟:「根據了解陳姓少東就在這棟豪宅租屋,每個月的租金高達18萬元,在事發當天他連房租都沒付,趁夜搬家離開。」

陳姓少東躲債,他的父親,還因為找不到人,報警失蹤,事後發現兒子竟然欠了20億,氣到昏倒住院。

陳姓少東父親:「當時(打給他)有通沒有接,那時候一天打了10來通都沒有接,變成說沒有開機。(住院)住了2、3天,家門不幸。」

現在還有被害人控訴,投資骨董,上當受騙,人數多達1400人,金額20億。

圖/TVBS

受害者鄭先生:「差不多80幾萬90萬出頭,他就會話術說,他們投資案只到2月以後不出了,金管會調查,所以現在錢他發不出來。」

號稱25歲,陳姓少東風光開公司,買超跑,人生勝利組的富二代,屢屢登上新聞版面,現在卻欠一屁股債,人消失,負面消息,一波接一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東#詐騙#跑車#投資#失蹤#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