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盯你! 娃機店24支電眼、36台主時刻監控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3:41

娃娃機店遭小偷,但這回竊賊鎖定的不再是娃娃機商品,而是裡頭的兌幣機,因為兌幣機內放置的零錢現金,就有好幾萬塊,就有竊賊疑似看準,像這樣子24小時開放的店家,平時無人看管,17日凌晨,趁機闖入,所幸業者在機台加裝警報器,嫌犯撬開機台後,警鈴大響,嚇得拔腿就跑。

圖/TVBS

 
記者李潔:「像這樣子的娃娃機店平常沒有人員看管,因此裝設監視器就相當的重要,而嫌犯當時就像這樣子,在裡頭繞了一圈之後,他鎖定的不是娃娃機的商品,而兌幣機的錢。」

調閱監視影像,17日凌晨三點多,黑衣男進入新北市三峽這間娃娃機店時,疑似早有警覺,轉身踏進去的前一刻,先把口罩掛上臉,巡視一圈後,停在兌幣機,拿工具破壞。

受害業者Eason:「看他包包滿小的,工具也是滿多的。」

 
圖/TVBS

一下拿鉗子一下拿鐵橇,又打又鑽,花了好大一番功夫,破壞鎖頭,兌幣機不斷搖晃,差點就要垮下來,偏偏打開的時候警鈴大作,嫌犯嚇得驚慌失措沒得躲,立刻開溜。

受害業者Eason:「他就用那個類似L型的那種,拔釘子的鐵,去把這個門撬開,然後裡面的警報器,是它的門一開之後,有間隙它就會發出警報。(異常發生)(異常發生)它會先說異常發生。」

警鈴一響,保全公司就會打電話通知場主,店內有異常,娃娃機店設置兌幣機,是為了讓客人方便換零錢,投幣夾娃娃夾零食,偏偏這座小金庫成了竊賊的下手目標。

圖/TVBS

24小時全時間開放,為了防賊搞破壞,光是這個空間就有24支電眼,時時刻刻還有36名工作人員,在line群組內互助監控,一發現不對勁,就能通報場主報警求救。嫌犯這回選擇兌幣機下手,疑似就是看準裡頭,光是備用零錢就能放到至少4萬多塊,有些機台甚至可以放更多,像這樣無人看管的小金庫,業主們恐怕得謹慎再謹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兌幣機#保全#警報器#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68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