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客車撞阿里山小火車 3人輕傷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陳祐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0:08

阿里山小火車發生擦撞事故,地點在嘉義市區林森東路鐵路平交道,由於當下是簡易平交道沒有柵欄只有閃燈和鳴笛警示,一輛小客車疑似沒注意開上鐵軌,導致小火車煞車不及撞上,小客車上三個人受到輕傷,而火車上總共108位乘客受到驚嚇,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事故,耽誤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圖/TVBS

 
火車快要經過平交道,駕駛長按喇叭,提醒用路人注意,但就在下一秒。

擦撞後,火車停了下來,銀色小轎車的駕駛座門向內凹陷,車頭受損嚴重,平交道旁的警示號誌桿也整支倒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消防隊員:「這邊後座兩位。」

 
圖/TVBS

阿里山小火車21日上午在嘉義市林森東路段行駛,經過這處簡易平交道,由於本來就沒柵欄,只會閃燈跟鳴笛,而肇事小客車沒注意直接開過去,火車駕駛見狀緊急剎車還是來不及。

記者vs.林鐵處秘書林其德:「是小客車要搶快嗎?看起來應該是啦,但是確切的原因,還是要等我們把相關的行車紀錄器,移交給警察單位,做為他們判斷的依據。」

遊客:「他煞了好幾次車,然後就碰一下,我們第二節,好像第一節會比較有感覺。」

圖/TVBS

事故發生當下,火車上有108名遊客,大家雖然感受到撞擊,所幸力道不大,只是虛驚一場,後來緊急調派其他火車接駁,只是前後耽誤了一個半小時,至於肇事的小客車,車上三人受到輕傷,張姓女駕駛低調不多講,初步了解,她開車是要帶年邁的母親和外籍看護去拜拜,平常就常走這條路,疑似開車沒注意撞上小火車,所幸沒有釀成更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火車#平交道#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123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