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芽音響遭陌生人錯連 連放4天「浪子回頭」他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6:56
現在科技發達,不少人喜歡用藍芽音響聽音樂。(示意圖/TVBS)
現在科技發達,不少人喜歡用藍芽音響聽音樂。(示意圖/TVBS)

現代科技發達,愈來愈多人使用藍芽音響,沒想到最近卻有網友表示,自家的藍芽音響被鄰居入侵了。他分享了一張照片,提到日前自家的藍芽音響的喇叭忘了關掉,結果被鄰居連上放起流行音樂,而且還連續3、4天,讓他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一名暱稱「佐六六」的網友,15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我覺得我貼這樣,已經對你很客氣了。拜託一下,我喜歡聽八神搖,你每次都讓我聽浪子回頭,害我香菸都一直點一直點,幹。」

 

「佐六六」還表示,日前他在大樓住家時,因為把藍芽音響充電沒關,沒想到突然喇叭放歌了,嚇了他一大跳,事後才察覺是鄰居連上了他的藍芽喇叭。由於這情況持續3、4天,「佐六六」也受不了,只好請保全張貼公告,拜託住戶們在使用藍芽設備前,先檢查一下設備號碼,不要連錯到其他家了。
有網友分享自家藍芽音響遭陌生人入侵,連續3、4天播放音樂讓她快崩潰。(圖/網友「佐六六」授權提供)

從「佐六六」分享的公告照片看到,標題就寫著「親愛的,你的藍芽音響沒有壞!」內容提到,「當您開啟藍芽音響/藍芽耳機時,請確認一下您的設備號碼,OS888 10011900這是我家的藍芽音響,當您連線藍芽時發覺沒聲音,也不用急著開到最大聲。」

「放心!您的藍芽音響沒有壞,因為您連到的是我家的藍芽音響!非常感謝您分享的音樂,但是我們的音樂喜好類型不同,是無法這樣遠距離共享的。懇請您連線時,不要再接錯線了!謝謝您,也預祝您愉快順心每一天。」
 

其他網友看到「佐六六」的分享後,不少人直呼「笑死我了」、「我也有遇過同樣問題,之後我就把名稱和密碼改掉了」;更有人笑問「請問八神搖是什麼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藍芽音響#喇叭#八神搖#浪子回頭#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3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