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掉了!90歲爺撿到拖1天才送警局 她拿回卻爆哭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6: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住在台中的女網友分享近日經歷,她上班途中不小心遺失手機,著急找了1天都找不回,結果隔天接到警察電話,告訴她手機找到了,是一名90幾歲的爺爺撿到的,她開心打給對方想道謝,但和爺爺聊過後,卻讓她哭了好久。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上班途中發現自己拉鍊壞了,手機掉出去,當時她真的「全身麻」,因為手機用不到半年還沒繳完錢就搞丟了。她焦急地狂打電話,但對方沒接,最後她也打到沒電,原本以為沒希望了,卻在此時接到警察電話說「找到了」。

 

她表示,警察說對方是90幾歲的爺爺,並讓她跟爺爺通電話。爺爺坦言,他撿到手機當時要去醫院檢查,但檢查完卻忘記這件事了,因為他有阿茲海默症,隔天看到手機才突然想到,趕快送到警察局,聽到原PO領回手機,爺爺也鬆了一口氣說,「他很安心了,沒事就好。」

為了感謝爺爺,原PO到爺爺家登門道謝,但爺爺卻一時忘記有這件事,原PO只好出示手機,才喚起爺爺的記憶。後來,原PO包了紅包給他,但爺爺執意把紅包裡的錢退回,說不好意思「拿紅包袋就好」,最後是在原PO表示「就當孫女包個過年紅包給你吧!」爺爺才笑著說謝謝收下。

示意圖/TVBS

 
她回憶,「爺爺不斷想跟我講講話聊聊,也說他知道我一定很心急,居然還對我說抱歉他自己忘記,讓我擔心了一整天」,讓她感覺很慚愧,因為自己的疏失,害得老人家替她擔心。看著爺爺緩慢地走進家裡,她想到自己的爺爺,「自己默默哭了好久...」,希望大家珍惜身邊每個人,愛要及時。

故事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善良的爺爺」、「爺爺家裡一定沒人陪他,所以想找妳聊聊」、「看了也默默的流淚了……有感動也有感慨……」、「爺爺加油一定要長命百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茲海默#手機#台中#爆廢#紅包#失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58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