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憂工安意外停工 工頭帶頭造假車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9:21

屏東內埔,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19歲的工人從五樓墜落二樓露台不幸死亡,但工頭疑似擔心發生工安意外,會因此停工,竟然夥同其他同事製造假車禍,還破壞事故現場,企圖誤導警方辦案,目前警方將涉案五名人員送辦。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直接開到醫院急診門口,只見車上乘客匆匆跳下車,相當焦急,找來醫護人員,趕緊將傷者抬上擔架,但傷者搶救後不治,而事發地點就在內埔的一處工地。

記者vs.員工:「狀況到底是怎麼樣,我不清楚耶。」

工地現場拉起封鎖線,但令警方費解的是,明明通報是車禍意外,19歲郭姓死者,身上卻有多處外傷,骨盆及顱內出血,初步判斷不是交通事故造成,進一步調閱周邊監視器,才發現駭人內幕。

 
圖/TVBS

聲源南區職安中心葉科長:「警察跟我們講的時候是,跟他們說車禍,但查一查不是車禍,就是簡單講,五樓上面工作的時候,站在女兒牆的上面,外面沒有任何防墜的設備,不小心從那邊掉下去,看的時候現場,有被破壞了。」

原來壓根就不是車禍,而是有人刻意製造的假車禍,誇張地點發生在屏東內埔的一處工地,14日上午10點多,這名郭姓工人,疑似失足不慎從5樓墜落到2樓的露台,發生意外後,黃姓工頭疑似害怕工安意外會讓工程被迫停工,竟然找來其他工人幫忙,製造成車禍假象,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圖/TVBS

聲源建商負責人:「工頭是我覺得他是緊張,所以才亂講的啦,刻意製造假車禍這件事情就對了,不可能啦。」

聲源南區職安中心葉科長:「就是超過兩公尺高的地方,會掉下來的地方,我們要求他不能再做。」

建商負責人,替員工辯解,相信自家員工不會造假,但警方找到關鍵影像發現,工人牽著死者的機車,空催油門,讓機車往前滑行後道地,營造車禍現場,進一步調查,在工地二樓的陽台上,發現疑似有清洗過的血跡,加上地上還留有疑似工具掉落的痕跡,因此目前警方朝工安意外,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罪進行偵辦,移送五名相關人員,要釐清事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安#意外#墜樓#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9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