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療團隊賣葉黃素!1罐售價千元 遭爆價貴4倍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鐘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4:12

號稱由一群醫師成立的闢謠網站「美的好朋友」,日前在募資平台上,集資推葉黃素產品,短短兩天半就吸引7千多人贊助,不過有民眾質疑,認為一罐葉黃素賣到1200多元,比其他品牌的價格高很多,對此,業者也在臉書上回應,強調使用的原料都是品牌原料,成本比較高。

圖/TVBS

 
拍攝短片,宣傳健康食品,號稱由醫療團隊成立的的闢謠網站「美的好朋友」,日前在群眾募資平台,開放集資葉黃素產品,短短兩天半,就有7500多人贊助,金額超過1300萬元,雖然很熱門,但是目前一罐特價900多元,未來預計售價1200多元,這價格也引發爭議。

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上砲轟,認為美的好朋友,先前狂打各大廠商給自己立牌坊,說別人如何暴利,結果自家產品賣更貴。

圖/TVBS

對此,美的好朋友,也在臉書上回應,強調裡面添加的葉黃素、玉米黃素和鋅都是品牌原料,還有人體吸收更好的酵母鋅,就佔了不低的成本,另外更強調葉黃素一天只要10毫克的量就好,多吃沒有好處。
 

雖然緊急滅火,但還是有網友不買單,更出面分析,表示問過廠商,一公斤的酵母鋅,單價1500元,一公克就可以做4顆,但以業者原價1200多元來看,等於一顆葉黃素賣將近21元,比其他品牌還要貴。

有其他藥師表示,以60顆裝來說,台灣品牌價位落在600到900元,進口的大概在800到1500左右‵,但專家說重點不在價格,而是附加價值。

藥師易麗珍:「像有些產品的話,它除了葉黃素之外,還有維他命A、維他命E,甚至魚油這些來做協助,這個產品來講,這個客人他吃了以後有感覺的話,他就自己會續購。」

圖/TVBS

對此,致電美的好朋友站長柳林瑋,到截稿前都無法聯繫上,但畢竟市售商品有沒有這個價值,見仁見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的好朋友#葉黃素#募資#暴利#成本#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