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發票盃繞跑總統府 完賽可獲百年限定獎牌


發佈時間:2019/03/1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4: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統一發票盃路跑比賽今天邁入第10年,適逢總統府建築百年,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說,休閒組特別設計可繞跑總統府一周,讓民眾近距離欣賞建築之美,獎牌也是百年限定,別具意義。

由總統府掛名贊助,財政部與第一金控共同主辦的「總統府建築百年暨108年統一發票盃台北場路跑活動」上午舉行記者會,國家運動員代表李佳陞、陳宇璿也受邀為活動加持。主辦單位表示,報名踴躍幾乎秒殺,目前已經額滿。

 

劉建忻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適逢總統府建築百年,希望舉辦相關活動,讓總統府不僅是政治權力中樞,也可以有歷史、文化、體育等相關活動,讓大家一起回顧見證台灣過去發生的大小事。

劉建忻說,這次路跑比賽有3個不一樣,首先是休閒組特別設計繞行總統府一周,其次是完賽獎牌有總統府建築百年和第一金控建行120週年的LOGO,此外,總統府建築百年特展於24日路跑活動當天開展,歡迎民眾到場參觀。

圖/中央社

 
財政部次長吳自心也說,希望藉由路跑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也向民眾宣傳可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利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可享有雲端發票專屬獎的中獎機會。

吳自心說,活動當天也設有行動支付結合雲端發票的體驗活動,讓民眾了解使用行動支付消費,並以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的便利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百年限定#獎牌#統一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7

0.1001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