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億身家尪送「無限卡」寵愛 殷琦曝嫁入豪門關鍵人是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4:06
圖/翻攝自殷琦、伊林臉書
圖/翻攝自殷琦、伊林臉書

有「電眼名模」封號的35歲伊林藝人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殷琦曾大讚老公帥氣堪比金城武,為人孝順又善良。近日殷琦受訪時坦言外界都猜測她是喜歡男方多金,但其實熱愛自由、堅持不婚的她,當初是因為老公「擒賊先擒王」,從媽媽那裡下手,才讓她點頭嫁。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殷琦近日接受《蘋果》專訪,談到婚後的生活,她透露除了定居在台中,還有不能穿太露以外,其餘都和婚前沒太大差別。談到不少人都認為殷琦當初是看上老公「多金」,她解釋夫妻倆財務獨立,自己也看不慣伸手要錢的女生,但透露老公有給她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

 
 
射手座的殷琦說自己熱愛自由,婚前堅持不婚主義,歷任男友只要開口想結婚,她就會想各種理由提分手。然而張仕育「擒賊先擒王」,從殷琦媽媽那裡下手,當初殷琦提分手後,張仕育一邊約她吃飯,另一邊就約殷琦媽媽維繫感情,讓向來聽媽媽話的殷琦最終也被洗腦。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被問到老公有沒有缺點?殷琦嬌羞表示「長太帥啊,他出去我怕招蜂引蝶」,她也坦言曾幻想過老公被拍到偷吃的畫面,大笑表示「如果發生什麼事,你們一定會比我更早知道,我不會禁止他去娛樂場所…相信他會自己拿捏。」夫妻倆目前還在享受二人世界,預計2年後才會開始拼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殷琦#豪門#張仕育#身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6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