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飛日限定」小禮PK! 淡季促銷戰

記者 游皓婷 顏偉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月份是日本賞櫻旺季,不少人會選在這個時候到日本朝聖,但團費比淡季至少貴5千,民眾荷包壓力大,旅遊業者也想趁淡季推銷,在花季開始前用小禮物吸客,像是送可愛的護照包,5天4夜遊大阪,只要2萬出頭;另外有航空公司和甜點業者結盟,買機票甚至送獨家口味的馬卡龍,載客率比去年同期提升5%。

穿著和服,漫步在櫻花樹下,愜意中帶點浪漫氣氛,4月份日本將進入櫻花季,想趁機遊日,荷包恐怕得失血,因為相較淡季2萬出頭的團費,花季時一口氣漲到2萬5千元。

旅遊業者趁著花季來臨前,用小禮物吸引客人,卡娃伊的護照包,不只用卡通人物當主角,裡頭也有好康,5天4夜大阪遊,2萬出頭搞定,住五星飯店附早餐,免費送環球影城門票,價值台幣2500元。

3月1日開賣,推出5團,就有3團已經銷售一空,業者百萬入袋。法式甜點業者:「藍莓和香草口味,都是我們直接從法國空運過來。」

也有航空公司異業結盟,3月中前買機票,送法式甜點馬卡龍,還獨家引進藍莓和香草口味,只送不賣,果然吸引粉領族客群。航空業者林巧琬:「這次(淡季的)促銷活動,我們整體的載客率,跟去年比起來,大約提升5%。」

不只甜點攻勢,還有對手推出買日本線機票,就能以599元入住桃園機場旁的商務飯店,等於現省3千元,瞄準凌晨出團的中南部旅客,各種行銷手法,就是想在花季前先炒熱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