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直播玩國產遊戲 被嚇到「又叫又跳」


發佈時間:2019/02/2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3:41

日前國產遊戲還願,因為涉及習近平等敏感議題,惹出爭議,現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直播玩這款國產遊戲,展現力挺決心,最高湧進5萬人同時觀看,過程中好笑又恐怖,玩到一半有人真的開門,陳其邁還被叫得又叫又跳,相當有趣。

圖/TVBS

 
陳其邁直播團隊:「他有寫說什麼?1980。取得什麼?」

陳其邁在電腦前玩的是台灣國產遊戲還願,日前這款遊戲因為內容敏感,遭大陸代理商終止合作,陳其邁這回挑戰遊戲實況,力挺國產遊戲。

陳其邁直播團隊:「鎖起來了,要找鑰匙,在找別的地方。喔,為什麼要做這個特效。為什麼邱議瑩要嚇我。」

 
圖/TVBS

過程當中不斷發問,畢竟拿手的不是電玩遊戲,陳其邁好學兼求知,直播開始短短40分鐘,就吸引五萬人觀看,雖然現場喇叭一度有問題,可能因為陳其邁不熟悉操作介面,鏡頭晃動幅度大。

這款由產遊戲仿造1980年台灣場景,陳其邁不斷跟朋友,討論遊戲中布景彷彿回到80年代,不過日前被網友踢爆,遊戲中出現符咒,下面印章近看更寫著「習近平小熊維尼」。讓該遊戲在大陸聲勢急轉直下,遭到代理商也宣布終止合作,遊戲公司甚至道歉。

陳其邁直播團隊:「(敲門)哇喔!嚇誰啊!」

圖/TVBS

遊戲惹出爭議,陳其邁仍舊力挺,但膽量卻不大,在直播到第33分鐘左右,房外突然的敲門聲,更讓投入的4個大男人當場嚇得又叫又跳,雖然這款遊戲踩到大陸底線,陳其邁仍是選擇直播實況,展示力挺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還願#陳其邁#直播#恐怖#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634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