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駕撞車賀成交? 車商:保險依肇責求償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1:34

一款20日剛在台北上市發表的新車,苗栗一對姐弟看了之後有意購車,上路試駕,卻在無號誌路口撞車了,試駕撞車,要「賀成交」嗎?車商表示,車輛都有保險,試駕前也都要簽同意書,如果發生事故,由保險公司依據警方肇事責任鑑定處理,如果問題在客戶的人為疏失,客戶也要負責。

圖/TVBS

 
新車試駕,直行開到路口,左側一輛白色轎車過來,碰的一聲,兩車撞上了。

車輛安全氣囊爆開,姊弟試車,試到驚聲尖叫。

白車右邊車身撞凹,黑車保險桿撞掉,引擎蓋凹了,葉子板也脫落,車頭撞得不輕。不過即車子撞壞,也看得出來,車身鈑金好新。它不但是新車,還是車商5天前剛上市發表的新款,車價約90萬,還有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

 
意外發生在苗栗竹南這個十字路口,沒有交通號誌,試駕的黑車是幹線,白車是支線。

試駕撞車賀成交? 車商:保險依肇責求償

頭份派出所長林敬堯:「雙方車輛疑似都未行經路口減速。」

這款新車,20日才上市發表,也公開在德國實驗室撞擊測試影片,強調台灣製作與歐洲廠,測試結果相當。也因此試駕發生車禍後,網友被稱上路實測。

新車當時27歲的客戶王先生,開車試駕,因為安全帶勒緊,輕微勒傷。後座還坐著姐姐,業務在副駕駛座,白車是48歲連姓男子,人都沒事。至於修車費用,廠商表示,因為新款車,連零件都還無法估價。

試駕還沒買就撞車,誰負責,難道真的要「賀成交」嗎?

試駕撞車賀成交? 車商:保險依肇責求償

車商曾先生:「客人需要有賠償的部分,事後再來協調,並不是說每個客戶都一定要賠償,或一定不需要賠償。」

 
車廠說當然不是強迫客戶因為撞車埋單,試駕都有保險,發生事故由保險公司,依據警方的責任鑑定處理。客戶試駕之前,必須簽同意書,例如違規罰單,或者因為人為疏失引發的損失,也得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試駕#車禍#保險#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64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