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被女兒放生!他倆困苦睡車上 網笑:超過門禁時間


發佈時間:2019/02/2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22:32
女網友因為太晚回家,慘遭女兒反鎖門外。示意圖/TVBS
女網友因為太晚回家,慘遭女兒反鎖門外。示意圖/TVBS

相信許多人,年輕的時候都有因為太晚回家,而被父母鎖在外面做為處罰的經驗,然而有位女網友已經為人父母,卻慘被女兒反鎖在門外,讓她相當無奈,只能困苦的和老公擠在車上,勉強度過寒冷的夜晚。

 

女網友和老公困苦擠在車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我要抱怨女鵝,昨個兒太晚回家,然後天兵女鵝把門反鎖後就睡死了」原PO急忙打電話,沒想到打了上百通都無法叫醒孩子,無奈的她只能和老公2人困苦的擠在車上,最後還搞笑地說,「現在除了被冷醒外還超想尿尿,寶貝女鵝你把爸媽放生在外面,你有夢到嗎?」可見網友無奈心情。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看到貼文的網友,紛紛表示「還好你們不是騎機車」、「可以跟老公來場久違的【車震】」、「你們要先離開,讓她男朋友有機會溜走」、「超過門禁時間回家了吧」、「女兒表示:有夢到好恐怖,到現在都不敢開門」、「其實…女兒也不在家」、「不懂情趣,女兒刻意讓你們有機會上汽車旅館阿,他想要弟弟或是妹妹」;另外,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反鎖別人的經驗「我小時候反鎖過爸媽一次,等到吵醒我幫他們開門後…我就被揍了」、「這事我幹過!我爸媽還驚動到隔壁鄰居借梯子爬陽臺才有的(得)回家」、「我小時候躺在客廳地板上結果睡著,後來是被我爸我姐叫醒,因為他們全被我關在門外,喊了十分鐘,然後重點是沒有被罵,因為他們從窗戶看到我倒在地板上,以為我昏倒,直接把窗戶砸破後拼命地喊我」。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爆怨公社#反鎖#車#門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9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