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看不到電影他這樣做 江宏傑獲讚:很少男人做得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4:04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30歲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9月和台灣好手江宏傑結婚,2人育有一女,去年10月又開心宣布懷了第二胎。昨天(22日)是江宏傑30歲生日,福原愛在微博發長文,感性表示「要怎麼確認一個人愛你的心呢?看他有沒有把最好的留給你就知道了。」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昨天在微博上發長文祝福老公江宏傑生日快樂,她提到2人認識19年,交往之前自己不知道江宏傑是這麼貼心的男生,無論什麼事都會為她、為家人想。「麵包的話最中間最好吃的地方給我吃,自己在那邊吃沒什麼味道的地方;包子的話給我吃中間最有營養的肉,自己吃旁邊白白的部分;去看電影每次都顧慮到個子矮的我,一發現我看不到馬上幫我換座位。明明你一直飛來飛去打比賽很累,卻一直擔心我們有沒有累。」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問江宏傑今年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沒想到老公竟回「你(妳)現在多休息就是最好的禮物。」讓福原愛甜入心底,直呼「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會鬥嘴、小夫妻吵架,但不管怎麼樣都沒辦法討厭你哈哈哈。」

不少網友看完小愛這篇貼文,紛紛表示「這是什麼神仙眷侶」、「愛醬是嫁給了愛情」、「很少男人做得到」、「甜蜜夫妻模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銀色夫妻#模範夫妻#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8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