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觀音》文淇和東家決裂!父親怒控:拖欠片酬罔顧學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0:32
圖/翻攝自文淇微博、血觀音臉書
圖/翻攝自文淇微博、血觀音臉書

年僅15歲的台灣演員文淇(本名陳文淇),2017年憑著電影《嘉年華》入圍金馬影后,更以《血觀音》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精湛的演技和靈氣被譽為「天才少女」。不過近期文淇因為合約糾紛和前經紀公司撕破臉,她的父親也出面指控公司不但拖欠片酬,甚至罔顧女兒的學業。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圖/翻攝自GPM金色傳媒微博

文淇近日遭前經紀公司「金色池塘傳媒」指控她私接工作、無故提出解約,文淇父親其後在微博上發聲明,為女兒喊冤。文淇爸爸表示,女兒自12歲開始簽約金色傳媒,但該公司不但對文淇沒有任何專業課培訓、文化課培訓及規劃,對她的日常生活及學業極度不關心,甚至也沒有給文淇配備專業的經紀團隊。
 
 圖/翻攝自文淇爸爸微博

文淇父親表示,起初簽約之際,金色傳媒承諾會為文淇量身打造影視劇項目及楊陽導演的某熱播電視劇專案女主角,最終都未履行。不僅如此,還屢次隱瞞拖欠片酬,有部分片酬至今未付。就是因為這樣,才決定和金色傳媒解約。文淇爸爸表示,「 作為父親,我只希望孩子能夠開心、快樂地成長,做她想做的事情,能夠得到專業的學習與進步」,並指控金色傳媒的聲明對文淇造成極大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文淇#血觀音#嘉年華#金馬獎#合約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0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