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大銀幕表現佳 「一個巨星」奧斯卡八提名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2:45

Lady Gaga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音樂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讓觀眾看到LadyGaga的好演技,身兼男主角和導演的布萊德利庫柏,執導功力也是有目共睹,在本屆奧斯卡風光入圍8項,表現亮眼。

圖/翻攝自GIRLSTYLE

 
《PokerFace》:「猜不透、猜不透,你無法猜透我的撲克臉,猜到我的想法,沒有人像她一樣吸引我。」

妝容驚世駭俗,服裝一件比一件華麗誇張,小怪獸擁戴的女神卡卡,總是要給你最強烈的視覺衝擊。不過她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卻以清新素顏面對觀眾。

《Shallow》:「告訴我女孩,你在這花花世界過得開心嗎?」

 
卡卡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中,飾演愛唱歌卻缺乏自信的女孩艾莉,為戲卸下濃妝,徹底拋開巨星包袱,表現卻比以往更加耀眼奪目。

《Shallow》:「陷入深淵,眼看自己下沉,彷彿永無止盡。」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大家已經視她為流行歌手,所以她不光是要創造角色,還得有別於我們已熟知的形象,不管是音樂、舞蹈、服裝,都要去除「卡卡」的元素,所以她的工作其實比一般人困難。」

卡卡不只會唱更會演,將個人親身經歷融入角色,讓觀眾一窺成名前的心路歷程。兩人在電影中的定情曲「擱淺帶」,在金球獎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葛萊美更是拿下兩大獎。

女神卡卡:「我希望布萊德利也在這裡,布萊德利,我愛跟你合唱這首歌。」

身兼男主角和導演的布萊德利庫柏演而優則導,在多項大獎獲得最佳導演提名,可惜在奧斯卡獎提名卻落榜。

演員布萊德利庫柏:「我的第一個想法,其實是覺得很尷尬,因為我沒把導演的部分做好。」

 
布萊德利庫柏自認沒做好導演工作,不過專家卻認為問題出在電影上映太早,主角卻太少參加宣傳活動,才會造成呼聲高卻後繼無力的情況。

影評The Ringer:「布萊德利庫柏一直都這樣,不喜歡上媒體宣傳或是替自己造勢,但他真的需要加入奧斯卡的宣傳活動。」

雖然導演提名失之交臂,一個巨星的誕生在奧斯卡還是獲得八項提名,布萊德利庫柏和卡卡更在賭城驚喜合體演唱主題曲。

《shallow》:「不再擱淺滯留,不再擱淺滯留。」

兩人在台上親密互動,讓台下粉絲體驗電影中傑克和艾莉演唱的那一刻,希望大家重溫當時的感動,打破陪榜魔咒,在奧斯卡獎抱回小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

#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布萊德利庫柏#Lady Gaga#音樂#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15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