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虐童!網友半夜群聚疑砸蛋 警荷槍戒備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19

家暴案件曝光後,生母凌晨四點鐘發文坦承喝酒打小孩,做錯了!她自稱遭受先生家暴,才會失控,但警方指出,夫妻倆去年也因為吵架,還意外搜出槍枝。這回,又因為虐童案件,登上媒體版面,甚至超過50人,三更半夜聚集到新北市蘆洲,帶著酒瓶跟煙火,怒砸雞蛋,轄區的警方,派出員警荷槍實彈戒備,全離民眾。

圖/TVBS

 
員警三更半夜,荷槍實彈,到巷子內警戒,就怕兒童家暴案件,衍生出肢體衝突案外案,但聚集的人群,卻越來越多!

有人拿手機開直播,有人手提便當當宵夜,還有人陸續找人過來聚集,坐在機車上等待。當時亂哄哄,甚至傳出,有人砸雞蛋,警方跟聚集群眾對峙。

員警vs.聚集民眾:「好不好因為,麻煩不要在這邊聚集,不要影響附近民眾安寧,好不好麻煩大家勸一勸。」

 
圖/TVBS

一夜不平靜,周邊住戶回想起來,也覺得有些害怕。

附近鄰居:「警察停車這邊,還有很多人去看,不知道怎麼樣。」

附近鄰居:「(聚集民眾)超多,(那你是有聽到什麼聲音),(還是有出來看),機車聲音很大啊。」

警方表示,現場大約聚集50個人,疑似有人丟雞蛋,警方也出動20名警力戒備、10人機動巡邏,最後勸離民眾。

圖/TVBS

眼看事件越演越烈,受虐男童的生母,在臉書上發文,她說:「我承認我當天,因為被丈夫毆打,大兒子出去玩,坦承壓力下,喝了酒打了小孩是我錯,

但我並非壞媽媽,臉書上全是我帶孩子出遊照片,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警方表示,去年一月分,夫妻倆去年就爆發過肢體衝突,當時還從家裡搜出改造手槍,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事隔一年,生母疑似為了要先生回家,自拍虐童影片,傳給對方,不只家醜外揚,更連累無辜小朋友,遭受粗暴對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虐童#酗酒#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716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