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約而同!警探臥底 韓賣炸雞、陸賣龍蝦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1:05
圖/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圖/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衝上韓國影史亞軍,不過卻跟大陸片《龍蝦刑警》,劇情都是臥底警察開餐廳,一個賣炸雞、一個賣龍蝦,劇情幾乎如出一轍,原來兩片是同一個劇本,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項目獲獎的劇本。

圖/翻攝自GaragePlay 車庫娛樂臉書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你們別忘了任務,我們是來賣炸雞的嗎,啃雞雞炸機店您好,請問要點什麼。」

5位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為了抓毒販,選在毒犯窩藏地點對面,開起炸雞店,沒想到生意超好。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老闆毒販會來買炸雞嗎?他們都叫外送,那我幫你賣炸雞吧,從今天開始沒有下班,也太好吃了吧。」

 
警察臥底賣炸雞,意外展開事業第二春,有趣的是最近也有類似電影要上映,是大陸電影《龍蝦刑警》,同樣是警察抓賊開餐廳,只是不賣炸雞改賣小龍蝦。

大陸電影《龍蝦刑警》:「你要真是警察,我就不信跑我對面開龍蝦店。」

兩部電影劇情相似度好高,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同個劇本,都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項目,一源多用文化徵集展獲獎的劇本,劇情橋段設定幾乎一樣。

大陸電影《龍蝦刑警》:「好玩嗎。」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誰啊。」

韓版緝毒組組長是柳承龍,女主角李荷妮,陸版組長是「健忘村」的王千源,女主角則是袁姍姍,頂泡麵頭、畫雀斑妝,還有韓版發明炸雞醬汁,使生意暴紅的是韓星陳善奎,陸版則是劉樺,一手好廚藝讓小龍蝦店起死回生。

大陸電影《龍蝦刑警》:「大老爺我是廚子,做點嚐嚐吧。」

 
兩部電影劇情相似度高,只是符合不同國情賣的食物不同,而韓國的《雞不可失》觀影人次,已打敗屍速列車和與神同行,魯蛇警探意外創下高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臥底#警察#餐廳#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5516

0.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