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一餐真貴...男撞倒機車落跑去吃飯 被開1-3千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6:01

台中這一位駕駛撞到路邊機車後,牽起車就拍拍屁股走進便當店吃飯,事後機車車主發現怎麼愛車有刮傷,氣的報警,沒想到肇事駕駛跟警方說,他撞到車想說先在店家吃個飯,如果有車主出現表示被撞,他才要負責處理,最後他在店裡吃完飯,等不到車主現身才離開,令人傻眼,最後他還是得吃上一張1~3千元不等的肇逃罰單

圖/TVBS

 
吃飯時間,便當店前路口停了好幾輛車,一輛橘色轎車看到機車停車格沒人停,倒車入庫想卡位,結果往前回正時,碰一聲,車頭前的機車硬聲倒下,這時副駕駛的乘客下車,把機車牽起來,駕駛繼續停好車,重點來了,這名駕駛下車後,頭也不回的走進便當店。

便當店家:「車子的後照鏡斷掉了,(機車側面)這邊都擦傷,才發現說車被撞倒了,還問我們說有沒有看到,然後當時她的車子旁邊,停的是那輛(橘)紅色的(車)。」

圖/TVBS

機車車主事後要騎車離開才發現,才愛車怎麼到處傷,氣的報警,找到了這名呷飯要緊的肇事者。
 

便當店家:「她說她去調監視器,看到那輛(橘)紅車把她的機車撞倒。」

發生車禍不處理就是肇事逃逸。

三分局交通小隊小隊長陳信成:「說他去那邊吃飯,有在那邊等機車車主,但是機車車主一直沒有出現,所以他就離開了。」

圖/TVBS

老兄你嘛幫幫忙,等不到人不等於沒事,警方依規定對肇事的56歲劉姓駕駛開罰單,為了買飯被罰1千~3千不等,這一餐可真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肇逃#吃飯#落跑#罰單#撞倒#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0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