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觀台灣燈會! 竹市長林智堅赴屏東取經


發佈時間:2019/02/22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0:25

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屏東,畢竟是第一次在海洋灣域舉辦,縣府花了近一年時間,克服大鵬灣的地形地貌,還激發出不少創意,被遊客讚賞為最美燈會,也吸引了兩年後將舉辦台灣燈會的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南下屏東取經。

圖/TVBS

 
今年台灣燈會打破傳統生肖的主燈「巨鮪來富」別開生面,還利用無人機燈光秀震撼展演,台灣燈會走出不一樣的格局,這也吸引新竹市長林智堅,帶著21位局處長到屏東考察,縣長潘孟安熱情歡迎!

屏東縣長潘孟安:「把台灣的希望都存在這裡,讓他2021年能夠更發光發亮。」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智堅是抱著一個學習取經的精神,來到我們屏東縣。」
 

原來交通部觀光局之前宣佈2021年的台灣燈會由新竹市舉辦,因此新竹市長林智堅才特別帶團來學習,要為兩年後的燈會預作準備。而光看屏東這次辦燈會會碰上許多難題。

屏東縣長潘孟安:「很多地形的限制沒有辦法像過去傳統在縣市裡面,框一個幾十公頃的四四方方這樣的地去做規劃,完全要因地制宜,而且要融入在地元素。」

屏東縣府花了將近一年時間總動員,克服大鵬灣地形地貌、交通接駁的問題,去激發各種創意。

圖/TVBS

2月19日點燈之後,這裡讓大家驚豔,而且每天吸引數十萬名的遊客到屏東來欣賞台灣燈會。不過這樣的燈會規格跟新高度,也讓不少遊客稱讚說這是史上最美的燈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9台灣燈會

#燈會#大鵬灣#觀光#取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19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