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知道蚊子和蒼蠅的交班時間嗎? 就讓這個街友告訴你


發佈時間:2019/02/18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08:03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流浪街頭的生活,是拋棄個人的過程。風吹日曬雨淋,把每個人活成同一個模樣,而在這公約數裡,最大的交集是「沒有希望」。

除非能夠「脫遊」。譬如因跨國婚姻在台灣落地的大塚浩一,夫妻感情不睦而無法生根,最後他被警察送到「恩友中心」,終於都能有個固定的位置睡覺;譬如曾是成功創業家的林爸,卻因家事不合而失去了家庭,72歲了,從清潔工重新做起,租一小房自己住。

 

這些例子,都給了暫住在街友中途之家「觀照園」的黃國華希望,好像真的有機會,讓街友成為上一站的事,下一站,則回歸到有家有工作的生活。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脫遊者的故事二】他來自日本 被921震垮了婚姻也震碎了人生
【脫遊者的故事三】他曾是擁有千萬廠房的創業家 從街友成功脫遊為清潔工
【下一站街友番外篇】幫助街友反遭恐嚇 他嗆「要砍就砍準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脫遊#街友#恩友中心#蚊子#蒼蠅#觀照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08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