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精品館換新裝 年估20萬參觀人次助出口


發佈時間:2019/02/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精品館換新裝,以「宇宙奇航,尋找創新產品」為主題,預期今年將吸引逾20萬人次參觀,藉由優質產品打響台灣品牌,帶動其他台灣產品出口,有助降低美中貿易戰對出口衝擊。

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的台灣精品館去年3月至今吸引逾15萬人次參觀,今天舉辦改裝開幕茶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祕書長葉明水表示,配合將開幕的南港展覽館2館,未來會展及會議活動將大幅增加,預期今年參觀人次可突破20萬。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任秘書倪克浩表示,近來美中貿易戰正、負面消息不斷,為因應對出口影響,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加強協助廠商拓銷工作,針對貿易量較大的歐美日、新南向國家等重點市場,以及非洲、中南美洲邦交國、中東等新興市場都有拓銷規畫,台灣精品也有相關拓銷活動。

葉明水表示,台灣精品是具有代表性的優質產品,藉由到全球各地推廣,不僅可提高台灣品牌形象,也能找到重要商機與客戶,讓全球買主看到台灣優質產品,進而帶動其他產品採購。

改裝為太空梭場景的台灣精品館展出榮獲第27屆台灣精品獎的40家品牌、共58件得獎產品,並提供時下最夯的虛擬實境(VR)體驗區,讓民眾及買主能實際體驗相關產品效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精品館#品牌#貿易戰#出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