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另結新歡! 夫趴引擎蓋逼停車遭甩摔死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2:50

桃園一對夫妻近年來感情不睦,妻子還另結新歡,讓丈夫非常不滿,妻子還離家出走,丈夫四處找人,在小年夜前發現妻子跟第三者在同一輛車上,上前苦求妻子下車回家過年,妻子沒理會,丈夫就趴在引擎蓋上,但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奔馳8公里,最後丈夫體力不支、倒地重摔,送醫不治。

圖/TVBS

 
47歲謝姓男子躺在擔架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

原來2/2晚上11點多,在桃園觀音這家牛肉麵店前,男子被發現路倒,但案情卻是不單純,原來。

圖/TVBS

當時謝姓男子的妻子跟潘姓第三者,坐在蔡姓友人開的車裡,被謝姓丈夫發現,上前苦求妻子下車,但是妻子不肯,於是謝姓丈夫就趴上引擎蓋,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開車離開,這時陪同謝姓丈夫的友人,開車攔阻。熱心民眾也按喇叭制止,但是蔡姓男子就是不停車,就這樣一路開了8公里,最後謝姓丈夫體力不支,重摔倒地,頭部嚴重受創,送醫治療,隔幾天傷重不治。
 

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所長吳而立:「張女(妻子)供稱當晚與丈夫發生口角,欲搭乘蔡姓友人的車離去,但謝男趴在引擎蓋上,導致謝男半路上被甩落致死,警方訊問後依過失致死罪,將張女跟蔡男函送偵辦。」

圖/TVBS

事發當時在小年夜前,據了解這對夫妻結婚已經20年,育有2男1女,但疑似老婆多次有外遇對象。雙方吵架後,老婆離家出走,老公原本要用親情呼喚,老婆回家過年,沒想到還是喚不回妻子,更賠上自己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擎蓋#外遇#離家#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37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