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蓋子別丟」他曝咖啡凍正確吃法 網驚呆:現在才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22:54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Q彈冰涼的口感配上奶球,超商常見的咖啡凍甜點,是不少人兒時的下午茶回憶,但你知道怎麼吃才是正確的嗎?就有網友PO文,表示從小吃到大的咖啡凍,他到今日才知道包裝上的透明外蓋「並非垃圾」,而是有巧思設計的容器,讓一票網友驚呼「現在才知道!」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附圖表示,「自己吃東西的吃法都很奇怪,大部分都倒扣著吃,天生反骨就是硬要玩一下表面張力,這幾天才知道包裝上面透明蓋子是拿來倒扣用的,有人跟我一樣嗎?求同類」。

 
翻攝/爆怨公社

從照片中可見,該名網友將咖啡凍倒扣在原本的上蓋內,接著再將奶球淋上去,咖啡凍看起來格外可口,且也不用擔心奶精溢出來!

文章曝光,驚呆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原來過去吃法都錯了「一直以為蓋子是垃圾…」、「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噢!我都把本體割開或切碎再加奶球」、「倒扣用的喔?我以為因為要放奶精才做那麼深的蓋子」、「過去都這樣吃+1,我今天才知道透明蓋子的作用」、「我一直到某次我吃這個,男朋友幫我倒進去我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凍#蓋子#設計#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90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