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罷工二日「仍混亂」! 旅客茫然、地勤忙翻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6:01

華航機師罷工第二天,桃園機場報到櫃台仍舊鬧哄哄,因為到底航班是取消還是恢復,其實華航官網的訊息時常變動,旅客無法掌握,地勤也忙翻,但為了華航罷工的因應,桃機表示不僅增加櫃台因應簽轉退票作業,也已經做好第三天仍罷工的因應準備。

圖/TVBS

 
記者彭志宇:「地勤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主要就是有太多旅客需要報到,而在現場可以看到,像是在我背後的這一群(旅客)有飛往東京的,也有飛往沖繩的,特別在裡面有沖繩改時間的航班,原本在早上8點15就應該起飛,但延到了下午一點半。」

旅客全部堵在華航報到櫃台前,地勤忙翻了,華航機師罷工第二天,整個桃園機場還是鬧哄哄,因為班機取消、延誤,不斷隨著時間出現改變,有旅客形容根本是撲朔迷離。

旅客:「早上起來還在看新聞,還在看,因為怕我們坐的班機沒有飛,唉!撲朔迷離啊!」

 
圖/TVBS

以罷工第一天來說,當天取消航班就一路從24班,變到22、20、18,最後是13班,有了第一天的前車之鑑,第二天旅客依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以9日上午11點,華航官網最新的資訊來看,9日這天全台包括飛金邊、大阪、香港,來回共10班取消,單程航班也有7班取消,另外往沖繩等等來回班機,也有6班延遲,10日也就是開工前一天,則是有3班取消。

不過這些資訊,都還會隨著狀況,不排除有改變,而就怕10日罷工行動,要是持續進行,桃園機場也已經做出了最新因應計畫。

圖/TVBS

桃園機場副總經理洪玉芬:「針對明天現在我們就做可能停機位的部分,就停機坪,因為可能飛機沒辦法出去的話,我們可能就是準備好相關的停機位,增加一些櫃台,讓他們去做旅客要退票改票。」

桃機表示,為了安置飛不出去的飛機,將會增加停機位,另外也會增加辦理櫃台,提供旅客簽轉、退票等等,畢竟罷工導致一切瞬息萬變,太難捉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忙碌#混亂#航班#開工日#因應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8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