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夜11點來排」福袋中65萬汽車 打算賣掉變現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9:07

大年初一抽福袋,下午陸續開出大獎,台北一名林先生,除夕夜就帶全家到板橋的百貨排隊,順利帶走一台65萬元的汽車,打算直接賣掉變現金。而台北也有一家人,在百貨抽福袋,抱走50萬現金最大獎,打算先吃一頓好料,再帶全家去旅遊,相當令人羨慕。

圖/TVBS

 
主持人:「恭喜我們0316(號碼)。」

抽中價值65萬的汽車,這名林先生,趕忙從人群中出現上台領獎。

中獎人林先生:「很驚訝 (怎麼說),就是很驚訝,現在還在發抖。」

 
40歲的林先生,既開心又驚訝,除夕夜晚上11點,住在台北的他,去年到京華城排隊,但今年則改變計畫,帶著8名家人一起來板橋大遠百,這回帶走65萬的汽車,打算直接賣掉變現金。

圖/TVBS

中獎人林先生:「應該會賣掉吧(為什麼),因為自己本身就有車子了。」

現場氣氛相當熱絡,因為中獎人必須在現場,所以2千人聚在百貨一樓走廊,甚至滿到二樓,想把大獎帶回家。

至於鏡頭轉到京華城,最大獎是50萬,從上午11點開始抽,到下午1點54分出爐,得獎者為38歲的羅姓一家人。

中獎人羅先生母親:「剛一上來就是鑽石被抽走,就滿失望的,可是我想到,已經來了就排隊嘛反正還有50萬現金,就沒想到我們會抽到(50萬)。」
 
圖/TVBS

連買京華城福袋8年了,都是獲得小獎,但今年直接抱走50萬現金。

 
主持人:「天呀,好緊張。」

至於連鎖超市,全聯也在下午三點準時開出,最大獎保時捷得主,並且透過網路公告,讓民眾能夠線上對獎券。中獎人三月底前將抽獎連同資料寄回,就能拿到獎品,豬年買福袋拚抽獎,幾家歡樂幾家愁,而百貨跟超市也靠福袋添喜氣、拚新年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袋#汽車#百貨#超市#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583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