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兒回老家!節儉母秒買「17袋蔬果」塞爆後車廂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12:4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過年回家團圓不免要吃點好料,但你知道老家的爸媽有多用心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北漂打拚,每次放假回台中老家,都會看到平常極度省吃儉用的媽媽買了一大堆食物給他,滿滿17袋蔬果塞滿後車廂,讓他感動得忍不住淚崩。

原PO發文,表示自己放假都會回台中老家探望媽媽跟乾媽,而她們總是覺得他北漂打拚,養妻小壓力大,只要他回家,肯定準備超多食物要給他帶回家。照片PO出,滿滿17袋蔬果配2箱泡麵,甚至還有一大袋米等,幾乎塞爆後車廂。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次放假回去後,大約有兩星期不用買菜了。」原PO透露,媽媽平常非常省吃儉用,但若是要買給孩子們,就很捨得花錢,「我每次回北部的路上都好想哭,因為感受到她們的愛與擔心」。

不過原PO坦言,明明平時覺得北部家的冰箱很夠用,但一回家就會有冰箱太小的錯覺,即使告訴媽媽北部冰箱放不下,媽媽還是擔心孩子經濟狀況,忍不住多買菜給孩子帶回家,結果一買就是17袋。還好原PO說,家中有5個人可以幫忙吃,「而且一定都要吃完,因為這些是我媽的愛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溫暖#母愛#北漂#回家#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