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金剛鸚叫聲響 遭竊賊兇殘打死


發佈時間:2010/09/2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剛鸚鵡羽毛顏色鮮豔亮麗,性格活潑,叫聲非常響亮,一隻市價大約5萬,是寵物店相當受歡迎的鳥類,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監視器畫面,有1名竊賊闖空門,發現2隻金剛鸚鵡,可能是擔心鸚鵡叫聲驚動鄰居,他動手活活把牠們敲頭打死,手段相當兇殘。

監視畫面看到,這名戴著棒球帽、小腹微凸,穿短褲的中年男子,侵入住家之後,居然開始拿著疑似行竊用的鉗子,往鸚鵡頭上狠敲,一下、兩下,鸚鵡痛苦掙扎,監視器沒有聲音,但從鸚鵡猛拍翅膀,可以看得出來歹徒有多兇殘。

他打完左邊1隻,又往右邊的鸚鵡猛打,打到2隻金剛鸚鵡都已經倒吊奄奄一息,歹徒看似吸食強力膠之後,又回頭開始第二輪敲打鸚鵡,飼主心疼氣炸了,上網公佈這段畫面,到鳥店詢問,發現原來金剛鸚鵡比較「沉默」,但叫聲非常響亮。鳥園業者黃小姐:「對,很大聲,有時候牠如果晚上叫聲比較大聲,鄰居會抗議。」

畫面上的歹徒疑似是怕驚動左鄰右舍,或吸膠神智恍惚痛下毒手,業者說金剛鸚鵡是二級保育類動物,可以合法販賣,1隻市價大約5萬,難道牠特別聰明,還會看家嗎?鳥園業者黃小姐:「牠會大叫,甚至會咬那個(陌生)人。」

不知道屋主最後財物損失多少,光這2隻金剛鸚鵡,已經價值10萬,甚至還有屋主家人情感,難怪他們憤怒無法原諒。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鸚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46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