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裝垃圾袋「6秒顛覆世界觀」 千萬網友:我白活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09:25

日常生活可以透過一些小撇步而過得更方便智慧,就連「套垃圾袋」也有一門學問?近日大陸一名小弟弟套垃圾袋的方式在網路上暴紅,不少網友看過僅僅6秒的影片後,直呼「我哭了,我大概白活了」。

「他這一個小小的動作顛覆了我整個世界!活了18年第一次知道垃圾袋這樣套!」大陸網友「全是沙雕」日前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拍攝一名小弟弟套垃圾袋的模樣,發現小弟弟是直接將垃圾袋反套住垃圾桶,接著伸手一壓,將垃圾袋塞入垃圾桶中,不到6秒就瞬間將垃圾袋裝好,迅速而有智慧。

 

影片上傳1天就超過1000萬人次瀏覽,更引發網友大批討論,紛紛留言「「我第一次知道這種方式」、「臥槽,我怎麼笨了這麼多年」、「我活的居然還沒有一個幼兒園小朋友通透」、「世界觀崩塌了」、「我活了22年,看了3遍也沒學會」;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就是這樣套垃圾袋的,「你們難道不是這麼套嗎?我還想知道別的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AK2ocL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垃圾袋#垃圾桶#生活智慧#微博#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43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