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真面目!女搭火車聽鄰男聊劈腿電話 PO網促分


發佈時間:2019/01/2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3:16

在火車上講電話要小心隔牆有耳!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說之前搭自強號聽到鄰座一名男乘客,疑似在跟小三講電話,認為行徑太誇張,一定要po在臉書社團揭發他,沒想到還真的被女主角看到,最後兩人分手,讓一些民眾稱讚她的行為很有正義感。

圖/TVBS

 
搭長途火車在位置上,座位緊鄰,確實容易聽到其他人的對話內容,甚至還因此揪出劈腿男。

一名女網友就說,之前搭車南下自強131列車,聽到旁邊一個戴眼鏡略瘦穿卡其色外套牛仔褲的男子,對電話那頭說,他向女友聲稱他是去出差,但其實是到前任家中過夜,還向第三者示愛,甚至表示女友幫他繳完車貸就會分手,把文章po到網路社團,想要讓女主角知道男友真面目,沒想到真的找到,最後傷心的分手。

圖/TVBS

民眾:「我不會,這不關我的事吧,但是我覺得是人家的私事,我就不會(管)。」
 

大多數民眾,覺得感情是私密的事,不會以這樣的方式干涉,不過也認同網路的公社,有他的力量,成員多,還有網友的分享,資訊能讓更多人看見。

乘客:「喔,她要改時間喔,好。」

實際上車搭乘,正因為車廂空間是密閉的,用一般的音量講電話,也會被聽到。

民眾:「人比較多的時候就會擠在一起,所以就在旁邊就會聽到在講甚麼,就隱私問題。」

圖/TVBS

雖然民眾看法不一,不過這名網友Po文尋找可憐女友,幫助斬斷爛桃花,也被讚賞很有正義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劈腿#火車#正義感#隱私#車貸#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