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間!火車站咖啡廳 新竹熱門打卡點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1:12
圖/TVBS
圖/TVBS

新竹新豐舊車站2014年起,因為規模太小、旅客量大而暫停使用,一度荒廢,不過現在有業者進駐,把舊火車站重新打造成咖啡廳,民眾來到這,不只能喝咖啡,還能近距離欣賞火車通過車站,成了新竹最新的打卡熱點!

火車緩緩行駛過車站,近距離欣賞,不說不知道,欄杆的另一頭,竟是咖啡廳。

 

拿出手機遊客狂拍,位在新豐車站的這家連鎖咖啡廳,因為平常不少區間車停靠,每隔幾分鐘就會有火車經過,拿著咖啡輕鬆合照,成了拍照打卡好景點。

圖/TVBS

民眾:「因為其他的(門市)就是在市區裡面,比較少這種可以看火車的,這蠻好拍照的光線打起來蠻不錯的。」

 
更特別的,是這咖啡廳,過去曾經是車站。走進裏頭,弧形窗框就像是火車車廂造型,咖啡廳前身是新豐車站,因為規模太小旅客量大,鐵路局2014年停用後,建了一個新車站,這裡一度荒廢多時,但現在...

民眾:「我本人是非常喜歡火車的鐵道迷,所以我就今天專程跑來,他有一個軌道設計我覺得是很棒的,就是直接可以通往月台的感覺。」

連鎖咖啡進駐,鐵道迷搶著感受,舊車站的濃濃懷舊氛圍,而業者行銷,也順勢推廣地方特色。

馬克杯印上風城火車站圖樣,地區限定,一開賣就吸引不少消費者目光,

圖/TVBS

連鎖咖啡廳在地經營,也讓新竹多了一個打卡熱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車#旅客#荒廢#咖啡廳#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44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