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0-2/16曼樺生肖運勢】猴兒財運旺旺旺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2/09 09: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曼樺老師在本周(2/10~2/16)幫大家分析出各生肖的運勢,快來看看自己這星期運勢會如何轉變吧!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雞
本周運勢當旺,為第一名。事業上有新的規劃,新的選擇,合作的問題應謹慎,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1.龍
本周運勢再次奪冠,同為第一名。年後工作變動的情況可能出現,但建議要穩扎穩打,不要騎驢找馬。

2.蛇
 
本周運勢仍旺,為第二名。新官上任三把火,也要小心人際關係的陽奉陰違,並非你看到的都是真的。

3.猴
本周運勢上揚,為第三名。財運轉開,業務量增高,貴人出現,謹慎計畫籌謀,持續努力吧。
3.兔
本周運勢有貴人提攜,難得機遇,同為第三名.開始規劃年後事業,必須先聽從他人之計。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猴
本周財運轉開,業務量增高,貴人出現,必須善用此時的人氣好好規劃。口袋總算有飽滿的感覺了。

2.雞
本周財運不錯,未來的案子,眼前的收入都能平衡。讓你鬆了一口氣,有還能吃上一頓超級大餐。
 

3.鼠
本周財運不好不壞,有起伏有收穫。年前該還你的錢,終於還是收入進來,辛苦終於有代價。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虎 
剛懷孕的你,為家中添丁,被孕期請假,成了最輕鬆的皇太后。相對也是對孩子出生最安全的呵護。 

2.龍
 
單身男性新年開啟有新的人際關係,本周人緣好人氣旺,有很大機會認識同辦公室的她。

3.蛇
本周未婚女性愛情運佳,會有主動追求你的異性出現,多留意多寬心,先從朋友交往起。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馬
慢跑是這周每天晚上的功課,因為有了固定的消化運動,所以你不怕各種春酒聚會帶來的混亂。

2.羊
本周健康運還好,可是年前的各種大餐甜食,短時間要將體重減下來,確實是一大困難工程。

3.狗
本周健康運不錯,有休閒旅遊的機會。注意蔬果的攝取正常,否則容易引起便秘問題。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寶靈#運勢#財運#愛情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2155

0.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