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生肖事業運勢旺盛 財運見曙光!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1/05 09: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戊戌狗~己亥豬年12生肖本周運勢 0106~0112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
 
工作:本周運勢持續旺盛,信心強大,為第一名。勇往直前是致勝要訣,千萬不要浪費時間,成功機會打折扣。

2.
工作:本週運勢不凡,為第二名。甩開心煩的人事,反而能夠輕鬆做事,做好自己,把業績完成最重要。
2.
工作:本週氣勢旺盛,財運見曙光,同為第二名。要趁勢追上,展現積極的工作努力,才能打開新局。
 

3.
工作:本週運勢甩開煩惱,奮力向上,為第三名。計畫中的事突生變局,應暫時靜觀其邊,等待結果。
3.
工作:本周運勢順利,同為第三名。不受到新一年犯太歲影響,抓住機會勇往直前,乘勝追擊。
 
本周財運前三名:
1.
財運:本周財運當旺,許多沒有想到的人來找你合作或是給你案子,對於業務人員來說,是大豐收。

2.
財運:本周財運突現曙光,你發現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辛苦多時的業務布局,終於有結果了。

3.
 
財運:本周財運有驚喜,一直以來沒有太多的錢可以花在自己身上,沒想到年底到了,口袋現金也變多了。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
愛情:本周愛情運勢不錯,愛要勇敢,愛要堅強,但遇到了對的人,卻不能太勇猛衝動,免得把人嚇跑。
  
2.
愛情:本週未婚女性桃花盛開,有飛昂多的機會認識新的朋友,但也要注意慎選朋友的過去以及態度的真誠。

3.
 
愛情:本周愛情運甜蜜,好情人好男人的角色,讓你的另一半為你誇讚有加,農曆年前結婚陸續進行中。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
健康:健康運不錯,但是身體對糖的需求,是不能減少的,根據醫學建議最恰當吃糖的時間是餐後一段間。

2.
健康:健康運不錯每天都要維持固定輕鬆的運動,無論是步行,慢跑,瑜珈都記得先暖身,以免傷害筋骨。

3.
健康:本周健康狀況還好。注意年底應酬及各種活動多,喝酒開車要注意,不要酒駕,切忌暴飲暴食。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生肖#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5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