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了40小時!旅客滯留倫敦暴動 終抵台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1:33

長榮BR68班機,原本預定21日要從倫敦飛台北,沒想到因為機務和組員值勤時間問題,三度延誤航班,導致旅客到了機場卻不斷撲空,只好機場怒吼抗議,班機延誤了40多個小時後,終於在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旅客一下機直抱怨實在很慘。

圖/TVBS

 
比表定時間晚了40多個小時,終於回到台灣,面對地勤人員問候,旅客口中,還聽得出一絲火氣。

旅客:「真的是很淒慘,三度進進出出,真的是太辛苦了。」

時間往前推,旅客們在倫敦的獲氣更大因為這班長榮BR68,原本預計22號晚間從英國起飛,登機前卻通知飛機故障要停飛,等到隔天,也完成安檢,卻又臨時通知無法登機。

 
圖/TVBS

受害旅客vs.地勤人員:「我想知道為什麼,裝肖維一整天,我想知道他的藉口,我每一天都沒有坐到飛機。」

旅客形容他們就這樣這樣來來回回,進出倫敦機場六、七次,卻還沒辦法搭機返台,裡面還有行動不便乘客跟小孩,一忍再忍之後,火氣才終於爆發。

受害旅客vs.地勤人員:「誰的責任,這不是正班機啊,是你們延遲,為什麼不是正班機,我所謂正班機,你用我們聽得懂的,請講白話文,謝謝。」

圖/TVBS

從22日晚間九點多等到24日下午快四點終於登機,但總算人回到台灣,旅客火氣也消了不少,還有人出面幫航空公司緩頰。

旅客:「還可以啦,沒有用到我們的費用。」

對於延誤引發旅客不滿,長榮回應,第一時間不能飛,是因為機務問題需要檢修,但修完已經超過機場宵禁時間,隔天又因為不能勉強飛行員超時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誤#地勤#機務問題#檢修#宵禁#長榮#滯留#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81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