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水董座郭俊銘遭爆翹班 載電台副台長上摩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8:27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遭平面跟拍爆料,在上班時間開公務車外出,載人妻前往汽車旅館,甚至已經被拍到三次。在台水月領16.3萬的郭俊銘被質疑翹班摸魚,台水表示那是郭俊銘私領域沒有涉及公務,至於有沒有利用上班時間處理私事,還得查證。而被拍到的女子,也大有來頭,是知名電台副台長,她也澄清去汽旅都是談公務。

圖/TVBS

 
面對媒體講解施工情況,他是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被平面媒體拍到19日補班日,他開公務車外出載女子前往汽旅。

台水發言人武經文:「從它報導的內容,是很單純的一個個人,沒有一些牽涉到其他的公務,是他私領域的部份。」

郭俊銘在台水薪水月領16.3萬,卻被平面媒體爆翹班外出摸魚,和他一起被拍到的女伴也大有來頭。

 
圖/TVBS

一頭微捲髮頗有氣質,楊姓女子是知名古典音樂廣播電台的副台長,已經結婚,卻三度被拍到和郭俊銘一同前往汽旅。最近一次被拍到是1月19號,2人會各自開車到台中惠中、五權路口的露天停車場會合,再搭著同輛車前往河南路某汽車旅館,不到1小時就離開。

記者vs.電台員工:「(有聽說副台長的事情嗎)......。」

員工快步走進辦公室,電台櫃子上還有金鐘獎盃,這名楊姓副台長的老公也在電台上班,夫妻倆在不同部門,女方也出面澄清。

楊小姐:「他的公務是說,他的一些,他們的一些企劃或者些文宣,他請教我的意見,他怕被人家這個影射,所以這個部份他會覺得比較隱密。」

圖/TVBS

當事人認為被爆料有陰謀,64歲的郭俊銘是民進黨新潮流系人馬,政治資歷豐富,曾當過陳水扁選總統時指揮中心組織部主任,也當過議員、立委,2016年7月因為輔選苗栗縣長有功接任台水董事長。

民進黨新系人馬林義偉:「(周刊報導)這就跟我們認識的郭老師應該是不太(一樣),他是說,他很認真的趴趴走,然後就四處為了公務嘛。」

 
郭俊銘爆出花邊新聞,平常忙著管理台水,也不忘享受魚水之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務車#旅館#翹班#台水#郭俊銘#民進黨#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14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