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北韓下場更慘 2少女遭囚8年「學脫衣做色情直播」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26
圖/翻攝自BBC
圖/翻攝自BBC

北韓因為恐怖統制,不少人決心脫離,但因為南韓有軍人駐守、地雷密布,脫北者通常會選擇進入大陸,之後再嘗試進入南韓。沒想到,兩名女性脫北者逃入大陸後,卻被迫成為色情直播主,學會在鏡頭脫衣挑逗顧客。

據《BBC》報導,美華在22歲時逃離北韓,因為無力支付偷渡費用,於是打工還債,不料打工地點不是她以為的餐廳,而是色情行業!她被迫成為色情直播主,若拒絕可能就要遣返北韓並受到叛國罪的嚴厲懲罰,連在政府工作的家人都將面臨被消失和死亡,因此她只能學會脫衣挑逗客人,「要在他人面前脫衣服,對女性而言,是一大恥辱,我痛哭了起來,但他們卻問我,是否因思鄉而哭」。

 

圖/翻攝自BBC

另外一名女孩智允則是在16歲逃離北韓,原本希望在大陸工作並寄錢回家,結果同樣被推入火坑,她雖努力討好色情直播網站的「董事」,卻始終沒有獲得自由,就算外出,也因為避免逃跑,只能與「董事」假扮成情侶,相當痛苦。

還好,一名客人同情2人遭遇,介紹一名20年來協助脫北者的牧師千璂元,透過假扮客人看色情直播的空隙,與2人討論逃亡行動,最後,美華與智允利用床單垂降,逃出屋外,展開12天的逃亡生活,睡火車、睡餐廳、爬山涉險,才抵達南韓,讓2人終於「逃離地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北韓#脫北者#色情直播主#南韓#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