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已離婚到處交女友 謝男遭控向枕邊人施暴


發佈時間:2019/01/22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1:55

持續追蹤這名涉嫌對前妻兩個稚童虐打的謝姓男子,他本身在做防水工程,根據女友閨蜜的指控,他常要求女友請假到工地幫忙,如果動作慢就會被毆打,甚至拿菸蒂燙人!而且施暴對象,不只現任女友,107年時他的前妻就因為受不了屢屢被打,申請過保護令,目前警方已經派人到男子可能出沒的地點查訪,要盡快將人揪出,釐清案情。

圖/TVBS

 
綁馬尾的楊姓女子在友人陪同下,快步走進警局報案,因為她被男友一連好幾次毆打成傷,打算告對方傷害。

謝男女友:「1月14號叫我請假,陪他去工作,然後1月15號下午他叫我陪他去看成果,結果因為這個成果他不滿意,玻璃纖維我沒有做好,他就開始打我。」

圖/TVBS

受傷的楊性女子閨蜜上網控訴,動手的謝姓男子,有老婆、卻四處交女友,把老婆打到毀容、拿菸蒂燙人,甚至三更半夜指控自己的老婆討客兄,拉下床猛打猛踹!而且謝姓男子不只毒打老婆,連小孩也不放過,媽媽想保護孩子,也被他拿刀插傷,誇張的是,明明有婚姻關係,卻騙其他女子已經離婚,離譜行徑一樁接一樁。
 

謝男女友vs.記者:「我知道他離三次婚,他對三位,你了解他對三位前妻也都這樣子嗎?我只知道第三個,第三個也有家暴前科,對。」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對前妻、女友頻頻施暴的謝姓男子,他37歲,擁公共危險前科,本身在做防水工程,名片上印著永遠把你們的家、當作自己家在做,還強調有2年保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名男子屢屢情緒失控,對自己的枕邊人以及孩子使用暴力。

圖/TVBS

鹽埕派出所所長潘惟立:「這個男子平常除了毆打她(前妻)之外,如果生氣的時候連小孩子都會毆打,當時(107年)的話,我們有幫她協助申請保護令,那當時傷害的部分她沒有提告。」

家暴事件被揭露出來後,警方到施暴地點查訪,卻因為工程結束了,找不到人,而施暴男子設籍南投,目前警方也已經佈警力尋人,要盡快找到這名涉嫌施暴的嫌疑人,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家暴#虐童#菸蒂#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