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明知發霉繼續出貨? 舊振南再遭投訴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百年月餅老店舊振南,才爆發有上千盒保存期限到中秋節的的綠豆椪發霉,門市湧現換貨潮。現在又有投訴者指控,其實舊振南更早一批出貨的月餅,保存期限到18,19日兩天的綠豆椪,就已經出現發霉現象,而且投訴民眾早在13日,就向舊振南反應,沒想到下一批出貨的綠豆椪,發霉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懷疑是餅店明知道餅已經發霉情況下,不但沒做處理還繼續出貨。

投訴者:「唉喲,我弟弟公司很多盒!」

又是另一批發霉月餅,百年老店舊振南,前一天才說保存期限到22日的月餅,有上千盒月餅確實發霉,現在又有消費者跳出來指控說,其實更早一批的月餅,也同樣傳出發霉。

投訴者孫先生:「我客戶說,當他們收到月餅時候,月餅已經發霉,我們打電話舊振南,告知這一件事情,他們就說,喔,你的月餅也發霉了。」

孫先生說,公司集體採購的25盒月餅,都拿來送客戶,對方收到後卻反應,綠豆椪月餅1盒裡面有一半都發霉,餅皮出現黑色斑點,十分噁心。

孫先生說,這批月餅是在9月10日出貨,2天內分送給客戶,13日有客戶發現月餅已經發霉,她們就曾經打電話給舊振南,17日孫先生再打電話給衛生局投訴,對方還跟他說要檢驗有沒有問題的話要自己花錢,接著拖過了週末加颱風天這3天,直到21日媒體曝光,衛生局才到舊振南稽查,要求改進,反應實在太慢。

投訴者氣炸了,直說衛生局人員和餅店,早知情月餅已經發霉,竟然還容許工廠又出了另一批貨。高雄市食品衛生科科長謝秀琪:「用眼睛一看就知道長霉了,所以這些是不需要化驗的。」

舊振南餅店公關簡經理:「我們公司18、19日的產品,到目前為止沒有收到任何投訴電話,公司確保這一批的產品沒有問題。」

餅店澄清,17日之前都沒有接到顧客任何反應,還是堅持只有到期日到21、21日這2天的月餅發霉,不過投訴民眾手上的發霉月餅,上頭的日期明明就寫著18或19日,百年老店跟主管機關的危機處理,也再度面臨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69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