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這等著」忠犬不知遭棄養...原地守約10年


發佈時間:2019/01/1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6:17
韓國忠犬苦等10年,從幼犬變成老狗。合成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韓國忠犬苦等10年,從幼犬變成老狗。合成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韓國1隻名為복실이(福實,音譯)的忠犬,他的主人10年前留下1句「你在這裡等著」,隨後就將牠棄養;豈料不知真相的福實,在原地一等就是10年,就算有居民想給牠新的家,牠隔天仍會跑回原處,期盼主人再次出現。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都對福實的忠心感到不捨。

只要有人想帶牠走都會拼命掙扎。圖/翻攝自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據「SBS電視動物頻道」報導,福實小時候和主人住在當地鎮上1棟102號的樓房裡,鄰居表示,當年其主人搬家時,將牠棄養在這,歷經10年的歲月,就算身體變得又老又髒,牠依然堅持每天蹲在路邊,在人群中找尋主人身影。

居民平時會提供食物和水。圖/翻攝自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福實的主人當時對牠說了1句「你在這裡等著」,沒想到就再也沒回來,而忠心的福實苦等10年,已從幼犬變成老狗,期間就算有人不忍,想帶牠回家照顧,但福實每次都會拼命掙扎,即使成功帶回家,隔日又會跑回原地,執行主人當年所下的命令。

圖/翻攝自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居民心疼福實的遭遇,平時都會供牠水和食物,也會帶牠到獸醫院做檢查,醫師也說,狗狗年紀大了,不適合再更換環境,不如讓牠繼續待著,所幸福實僅有白內障的老化問題,身體還算健康。許多民眾看完,難過表示,「希望牠的主人能看到影片,回去與牠團聚」、「主人不後悔嗎」、「愛牠就不要棄養」。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忠犬#棄養#10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09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