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強運?她跑遍超商掃16包福袋 一打開「神複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08:59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農曆春節腳步接近,不少超商、量販業者都推出福袋,讓民眾試手氣!而有人就幸運地抽中名牌水壺,甚至還有名車等大獎,但一名網友分享,跑了好了好幾家超商,掃了16個福袋,沒想到打開後,內容物竟「神複製」全都一樣,讓她好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她在不同間門市分別購入福袋,總共16個,全部拆開後,發現內容物竟完全一樣。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看到,16包福袋全長一樣,最上方的零食全都是「玉米濃湯餅乾」,讓她不禁自嘲「今年度最雖小的人!」

 

貼文一出,有網友打趣地說:「能買到全部一模一樣的也是個強者」、「直接在同一家買搞不好還可以買到不一樣的」、「這機會真的很難得耶」。

另外,還有人歪樓,紛紛留言「那個玉米濃湯超好吃」、「這樣的幸運只限定你」、「笑死,全部都有玉米濃湯」、「那個玉米濃湯餅乾好想吃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福袋#複製#相同#超商#試手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48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