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女友去玩甩了對方…事後被嗆「渣男」 他吐真相網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20:37
男網友向女友提出分手,事後卻被罵渣男。(示意圖/TVBS)
男網友向女友提出分手,事後卻被罵渣男。(示意圖/TVBS)

深愛著另一半卻發現自己生病了,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提到,去年10月他被診斷出罹患肝癌末期,醫師估計他的生命大約只剩下半年。為了不讓女友擔心,他約對方出去玩了好幾天,卻在最後一天送對方回家時提分手,甚至還被冠上「渣男」的稱號。但他仍堅守秘密,不願女友為他流淚。

這名男網友15日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寫著「寶貝對不起!」文章開頭提到,「曾經說好不管風風雨雨也要一起渡過,可是寶貝對不起。」接著男網友表示,自己去年10月被診斷出肝癌末期,壽命只剩半年,當下自己也腦筋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不敢告訴女友,不希望對方一起跟他難過。

 
原來男子日前被檢查出罹患肝癌末期,壽命只剩半年左右。(示意圖/TVBS)

事後男網友約女友出去玩,但對方去很多她想去的地方。過程中常常痛到冒冷汗,但自己就是盡量不讓對方發現。直到最後一天,他載女友回家後,向對方提出分手。女友一聽當場大哭。頻頻問他「是我那裡做不好嗎?」男網友則是狠心地說「沒有!是我不愛了!帶妳出去玩只是為了彌補妳。」接著就頭也不回地離開。

男網友在車上透過後照鏡,看到女友傷心難過的模樣,內心也十分的痛,自己在車上也哭到不能自己。事後他封鎖女友所有的一切消息,之後還從別人口中,聽到女友罵他「渣男!」其中一名他們共同的朋友得知後,知道他不是這種人,於是就詢問狀況,男網友才把自己罹癌的事情告訴朋友,還請對方保密,未來也多多照顧女友。

男網友也心痛地說,「我知道我這樣做沒有很好,可是我沒辦法想像她到時候失去我的痛,我不想讓她看到做化療沒頭髮的我,我不想讓她看到很痛苦的我,我不想看到她為我流淚!所以寶貝,對不起,我愛你。」
 
男網友把這段經歷分享上網。(圖/翻攝自Dcard)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認為「還是告訴她吧!」更有人表示「你選擇不告訴她,還提分手讓她難過,那為何不把選擇權給予她,讓她自己選擇,這樣到最後,不論是她,還是你,都不會有遺憾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肝癌末期#分手#渣男#化療#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4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