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大量捐血救回一命 9年後得知恩人竟是「未來的老公」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4:59
圖/翻攝自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臉書
圖/翻攝自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臉書

命中注定!新竹一名林姓女子因為一名善心人士大量捐血,救回一命,9年後赫然發現,當年的救命恩人,竟然是自己未來的老公!
 
「如果當年沒有那袋血,我已經不在人世」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女原本從事教職,2008年因大量失血陷入昏迷,林女凝血功能異常,緊急輸了10多袋血和2袋分離式血小板幫助凝血後,才救回一命,她感念,當年要不是有好心人士捐給她這些血液和血小板,或許早已不在世上了。

 
 
4年前,林女回新竹接手貢丸家業,因緣際會認識比她大10歲的連姓男友,某天她在男友家發現擺有許多捐血中心贈送的撲滿寶寶,深談後才知,男友自20歲開始,固定每3個月捐血一次,林女也提到多年前輸血經驗,讓男友聽後開玩笑說「妳該不會就是用到我的血吧?」

圖/翻攝自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臉書

這句話,讓林女燃起尋找救命恩人的念頭,2個月以來多次到到醫院和捐血中心打聽,但礙於個資法,無法透露捐血人資料,於是林女懇求院方,強調自己就是受血人,只希望能有個感謝對象「不能透露沒關係,只要告訴我是哪裡人、姓什麼就好」。
 
 
捐血中心經內部開會,告知林女「捐血地點在新竹,是位姓連的先生」林女心中一驚,立刻反問「請問他的身份證字號是不是J000000000」,讓院方嚇了一跳「妳怎麼會知道?」林女說「因為他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如今這對情侶在2017年結為夫妻,兩人「你血中有我,我血中有你」,要化也化不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血#救命恩人#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5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