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觀光如何行銷? 日本人曝「這點」是最大魅力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08:02
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觀光。圖/TVBS
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觀光。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廣高雄的觀光業,藝人白冰冰還熱心為高雄拍攝《來去高雄》宣傳MV,卻引起不少爭議,正反兩極。而在台灣居住多年的「色色的日本人歐吉桑」,近日分享高雄吸引日本人的最大魅力,也提供行銷高雄的見解,認為只要掌握住這點魅力,一定能讓日本人一來再來!

臉書粉專「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發文分享,曾有人介紹他一個網站「緩慢ゆるい高雄」,這是高雄的行銷廣告的網站,也是他看過台灣行銷廣告當中,最精彩且內容非常好的廣告,一定能吸引很多日本人,尤其是年輕人到高雄旅遊。而他初次來到台灣時,本來打算拜訪很多台灣的城市,卻選擇在高雄逗留,沒有去其他城市,只因為到高雄後馬上喜歡上這城市,後來他決心離開家鄉日本,來到台灣生活,選擇開始的地方就是高雄。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也指出,愛上高雄的理由,就是因為其氣氛跟空氣感,「緩慢 」就是高雄最大魅力,不同於沖縄的「緩慢」,高雄的非常特別且具特色,是個能將熱鬧跟輕鬆好好融合的城市。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認為高雄最大魅力是「緩慢」。圖/高雄旅遊網YouTube

而「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也認為,與其思考「怎麼做才能吸引日本旅客」,不如去想「在日本缺乏的事情是什麼」,必須找到能彌補日本社會缺乏的事情,事實上日本人壓力很大,最缺乏的就是「放鬆」,能解放生活壓力的地方,對日本人來說有很大的魅力。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也表示,若要行銷高雄給日本人,可以跟他們說,來到高雄的話,可以放開在日本生活的壓力,在那裡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需要花很多力氣逛街,只要在發呆就可以,請將高雄當作你的第2故鄉,而日本人體驗過高雄的「緩慢」後,面對日常的壓力,感到非常疲累時,肯定會想再來高雄放鬆,甚至帶朋友一起來。

此外,「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也分析說,「緩慢ゆるい高雄」的網站讓他非常感動,最令他高興的是沒有介紹美麗島的車站,代表非常尊重高雄,也非常認真推廣高雄的真正魅力,因為「緩慢」是城市的歷史,跟過去住民生活累積下來而產生的,美麗島的車站只會到達「人的感性」,但是「緩慢」是會到達「人的心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觀光#行銷#日本人#緩慢#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6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