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肯德基! 麥當勞1/23起炸雞、漢堡調價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0:02

從小吃到速食都在喊漲價,繼肯德基之後,現在又換麥當勞了,4年內3度調漲,恐怕讓許多小資族吃不消,主餐5種漢堡,單點通通漲3元,而麥脆雞套餐則有新變化,過去部位不能選,常常惹民怨,現在麥當勞乾脆拆開賣,雞腿餐漲6元,雞翅餐則一口氣調降14元。

圖/TVBS

 
店員:「麥脆雞套餐,要原味辣味。」

跟進肯德基,速食龍頭麥當勞,從1月23日起也要調整餐點價格,而讓民眾最有感的,就是它。

記者劉懿萱:「原本的麥脆雞套餐,裡頭的炸物部位是隨機組合,但接下來要把,腿和翅兩者分開。」

 
圖/TVBS

麥脆雞部位分家,不難看出,之前規定部位不能選,不時會引起民怨,原本154元的麥脆雞,腿翅分開賣後,雞腿組合變160元,雞翅餐降為140元,有漲有降,但都限點同口味,民眾對於調幅能接受嗎。

民眾:「我覺得還好耶,如果沒有調整到非常大的幅度,我都還可以接受,(接受漲幅)可能幾元。」

不只炸雞,主餐漢堡類、單點也調漲3元,一口氣5款都調,大麥克、雙層牛肉吉事堡,勁辣鷄腿堡、嫩煎鷄腿堡,和黃金起司豬排堡,而1+1的主餐,兩款漢堡和香雞翅,雖然單價調漲3元,但組合銅板價不變。在這波調價浪潮中,還有漂浮系列飲品,美式冰咖啡、熱巧克力,芝麻冰炫風等,共12項產品停售不賣。往後喝不到吃不到了,消費者怎麼看。

圖/TVBS

民眾:「大部分來這邊都點紅茶汽水之類,很少會點咖啡或是熱的。」

搭速食恐怕還是,冰涼汽水最對味,4年第三度調整餐點價格,麥當勞仍是一句老話,考量消費者喜好和市場情形,來消弭漲價帶來的負面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麥當勞#小資族#漲價#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9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