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當選房價暴漲? 男買房「多60萬」氣炸砸房仲店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5:1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央社

高雄市左營區1間房仲公司今(14)日慘遭砸店,原來是1名男子已談好買購屋價格,也繳了斡旋金,不料簽約前1天,屋主卻稱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會讓「房地產上漲」,因此要漲價近60萬,讓男子相當不滿,持榔頭砸房仲公司的落地玻璃洩恨,目前被依毀損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據《三立》報導,這名男子原本要買1間總價248萬的房產,也預付給房仲公司斡旋金,不料簽約前1天房仲業者竟通知,屋主疑認為韓國瑜當選後,「高雄要發大財」,因此決定從248萬元漲成300萬,讓男子聽完相當憤怒,一氣之下便持榔頭衝到房仲公司,砸落地玻璃洩恨。

 

到導指出,男子認為房仲收取斡旋金卻未達成交易,應該要賠償2倍斡旋金作為補償,但此要求遭到房仲拒絕,他便決定砸店洩恨。據了解,這名男子目前被依照毀損罪現行犯移送法辦,房仲公司也已提告毀損,男子恐要賠償價值1萬5千元玻璃費用,可說是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仲#韓國瑜#房價#斡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22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