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富貝佐斯離婚 分手費恐達2兆台幣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3:00

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和妻子麥肯齊結縭25年,育有三子一女,但9日兩人發表共同離婚聲明,外界預估,麥肯齊若和貝佐斯均分財產,身價可能來到2.1兆台幣,將成為全球女首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牽著老婆麥肯齊,出席各大場合,但甜蜜同框的景象將不再出現。

主播:「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和妻子麥肯齊宣布離婚,結束25年的婚姻關係,他們透過推特公開決定。」

54歲的貝佐斯和48歲的麥肯齊,當初認識3個月就訂婚,半年內完婚,兩人育有三子一女,而在貝佐斯決定創業時,麥肯齊全力支持,不但辭職一同打拚,更成為亞馬遜草創期的員工之一。

 
Inside Edition記者引述推特:「在長期探索雙方關係及分居後,我們決定離婚,並繼續在陪伴彼此人生,儘管稱謂可能已不再相同,我們還是家人,也會視對方為珍貴朋友。」

不只在螢光幕前曬恩愛,貝佐斯先前受訪時還曾透露,他會在晚餐後會主動洗碗,只因為他認為這是自己做過最性感的一件事,如今25年情逝,兩人從夫妻轉為朋友。

專家:「麥肯齊已經嫁給全球男首富,但在離婚之後,她將會成為全球最有錢的女人之一。」

貝佐斯財產高達1372億美元,一旦和和麥肯齊離婚,採均分雙方財產制度的話,麥肯齊的身價可能會來到690億美元,相當於2.1兆台幣,晉升全球女首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首富#亞馬遜#身價#恩愛#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3368

0.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