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長羽絨外套請小心! 南韓驚爆隨機攻擊案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1:44

南韓人近來常穿長版羽絨外套禦寒,卻有犯人專挑穿著長羽絨的女性,趁亂劃破羽絨衣,在仁川、首爾都有人遇害,由於目前南韓警方還沒找到犯人,到南韓旅遊的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示意圖/TVBS

 
穿著長版羽絨外套熱舞,冬天必備的長羽絨衣,不僅人氣偶像人人一件,也是南韓民眾熱愛的時尚禦寒單品。

高中生:「老實說穿校服時真的很冷,尤其女學生的制服又短又冷又薄,因此很常穿長羽絨外套。」

尤其最近南韓都是零下低溫,沒想到卻發生了羽絨隨機攻擊案。

 
記者:「這是本月初上傳網路的照片,長羽絨表面被利器割壞,上傳照片的女子表示在上月31日在水仁線和仁川地鐵1號線,搭完地鐵後發現受害,向警方報案。」

近來有不少被害者在網路上傳羽絨外套遭割破的照片,犯人專門選在地鐵站附近,不只仁川有人遇害,首爾弘大鬧區也發生類似案件,由於犯人專挑女性下手,讓市民人心惶惶。

記者:「幾年前在江南地鐵站附近也有穿裙子的女生被潑墨汁,逮到男嫌犯的案件,這次是否也是隨機攻擊女性的犯案,讓大眾十分憂心。」

由於羽絨外套較厚不易在當下抓到犯人,目前南韓警方已在展開調查,也提醒民眾千萬要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性#羽絨衣#南韓#利器#地鐵站#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420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