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拍亮點!6千萬豪宅 打折到4千萬仍流標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15

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舉辦全國聯合拍賣,這次拍賣物件中最大亮點,就是一棟鑑價金額約6千萬的豪宅,拍賣會直接打6折,底標4千多萬,但半小時投標時間,乏人問津,開標後確定這棟豪宅流標,只能等下一次競標會,執行官表示,可能競標者預期價格可以到3字頭,所以都還在觀望中;另外法拍會還有拍賣車輛,其中一輛2001年出廠的舊款賓士,得標者僅花1萬1就標得。

圖/TVBS

 
2戶打通豪宅超大客廳加上超大廚房空間放了10人座圓桌也沒問題,往客廳走都已經放了四人、兩人跟單人座沙發還有空間設置小孩遊戲區搭破大落地窗採光好,附外推陽台,這棟豪宅,在今年法務部全國聯合拍賣會上登場,成了最大亮點。

圖/TVBS

豪宅位在,台中南屯區豪宅,2戶打通+4平面車位,近100坪有6房,管理費2萬/月,鑑價金額約值6千萬這次拍賣會直接打6折,底標4132萬但還是乏人問津,一小時內無人投標最終只能流標。

圖/TVBS

 
原本豪宅主人有刑案在身用太太名義買下,結果欠繳奢侈稅遭國稅局追繳,最後遭到法拍,但競標者預期價格會到3字頭,所以無人投標,都還在觀望中,豪宅打折完還是豪宅難下手沒關係還有法拍車俗俗賣,這輛鐵灰色賓士,BENZML500,出廠年份2001年,在這次法拍會所有車輛中競標者以最低價格1萬1千元就得標,另外,這輛黑色國產車,出廠年份2005年,競標者也只花2萬元就得標。

便宜物件,民眾搶著撿,至於豪宅價格高貴只能等下次競標,看能不能遇見口帶深的有緣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宅#法拍#拍賣#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48

0.1746